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2015年度“自强之星”——钟玉荭
2015/11/28 11:54:3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钟玉荭,女,中共党员,是我校12级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曾任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秘书长,2014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1班班主任助理,现任2012级汽车服务工程1班组织委员。在校期间获得2012—2013年度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优秀学生干部”,2012年度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优秀共青团员”,2013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等一系列奖项。被评选为2015年度我校“自强之星”。

(图为采访钟玉荭)

在采访中,钟玉荭说到自己虽然有幸评选到“自强之星”,但是并不代表自己比其他人更加优秀,自己只不过是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去回报父母、学校对自己的付出与培育。钟玉荭认为“自强之星”是每个人都值得学习的,是一个跟随党脚步的一个活动,“自强之星”对个人来说不仅代表着自身的综合素质、自身学识,更代表着个人追寻自己的中国梦的一个努力的表现。在提到难忘经历的时候钟玉荭说到区资源县捐赠书籍的时候,学生们对书籍的渴望让她非常难忘,他们身上那种自强之心让自己也受益不浅。

(图为钟玉荭)

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习钟玉荭身上的自强精神,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锻造一颗自强之心,学习钟玉荭身上那种在艰苦环境中依旧可以开出美丽的花朵的牵牛花般不屈不挠的精神。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我们要努力使自己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保持一种谦虚谨慎的作风、保持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奉行生命不止,奋斗不息的信念上下求索。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