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我校三月“学雷锋”活动圆满结束
2016/03/30 16:26:0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2016年3月21号至3月24日间,在校团委的组织下,校团委学生部带领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代表一同前往桂林市新建小学进行了一系列三月“学雷锋”活动。本次学雷锋活动共分为三次。

(图为:校广播台成员升旗演讲)

(图为:教授安全小知识)

3月21号早晨7点15分各校级组织代表热情的在新建小学与小朋友们升旗仪式,飒爽英姿的国旗班进行升旗,校广播台为小朋友们送上了以雷锋为主题的演讲。3月23日13点50,各组织代表给小朋友们上音乐课。课堂中,校艺术团的同学教会了同学们有关三月三的歌曲,其他组织则辅助艺术团上课,并负责维持秩序,校级组织三月“学雷锋”活动再添一笔。3月24日上午10点40,在新建小学三年级班级教室里里,各校级组织再次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支教活动。首先,园区团委、自管会一位同学就三月三节假日开展安全教育知识普及,从出行的方方面面安全知识入手,告诉了孩子们安全的重要性,介绍了三月三这一节日的风俗小知识。桂航青年报社成员还与小朋友们分享了做手抄报的方法和技巧。

(图为:校级组织与小朋友合影)

我校通过本次学雷锋活动,使学雷锋活动能够把科学的信仰、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核心的道德规范,与大众的人生,与常人、常理、常情相融合,使之成为人们的人生追求和精神寄托。让莘莘学子雷锋精神传递下去。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