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清明扫墓缅怀革命烈士活动
2016/03/30 16:29:1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2016年3月26日上午8点30,清明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我校九大校级组织在七星公园革命烈士陵园进行清明扫墓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首先,校团委学生部高子程主持,由国旗班为烈士献花圈,并进行烈士介绍,气氛庄严肃穆。在聆听介绍过程中,仿佛重现了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中华民族的儿女们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我们都深切的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随后,校学生会干事代表致辞,告诉我们革命先烈虽然已经远去,但先烈的英魂将永存世间,薪火相传。接着,全体同学默哀三分钟,深情悼念为了解放事业而永远倒下的革命烈士,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表达我们的无限哀思和敬仰之情,以告慰他们的在天之灵。最后,大家为革命烈士献上小白花。

(图为:国旗班献花圈)

此次扫墓活动不仅让我校学子了解英雄,记住历史,纪念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也更坚定了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我们要爱自己,更要爱祖国,我们要发奋学习,为她添光,为她添彩!我们还从你们身上学会了勇敢,智慧和坚强,我们要用这一些来丰富我们人生,珍惜我们的生命。我们要继承你们的遗志,为家乡的建设、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学习,共创美好明天!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