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座谈会
2016/05/06 16:43:2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5月3日下午四点,我校于南校区飞天楼517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副校长杨杰,学工部部长粱国富、副部长刘莉湘君,校团委副书记毛旭明、李中焘老师以及各校级组织负责人。

(图为:座谈会现场)

会议开始,校团委副书记毛旭明发表讲话。她表示:“五四运动是爱国青年学生意识的觉醒,青年是一群具有创造热情的特殊群体,青年学生更是承担着国家的未来,所以我们青年学生要弘扬与发展。”随后,参加座谈的学生组织代表围绕如何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如何端正学风,如何把我校的学生工作和校园文化的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等方面建言献策,气氛热烈。最后,副校长杨杰发表座谈会总结。他指出:“大学这个阶段是学生未来的一个跳板,我们应该在这个阶段关注学生的成长问题,对于所有同学,一定要引导他们修身养性、锤炼品德,对他们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行纠正,特别是对学生干部进行大规模培训,他说所有学生都要胸怀志向,这对未来的走向有着必然的关联;所有学生要积极参与工作,需要大量的社会实践,向人展现自己,不要作假、不要做大、不要做空。他说我们要勇于创新,在内容上、裁题上,抓住时代的主规律,融会贯通,创新因交流而迸发,思想要解放开,所以行为上不要约束,脚踏实地,展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此次座谈会在毛旭明为各个出席座谈会的学生干部送上五四青年节的祝福语中圆满结束。

(图为:杨副校长总结发言)

此次座谈会的举行,表明我校当代青年大学生坚定革命信念,努力践行五四精神,争当引领时代的先锋,立足本职,力作时代的弄潮儿。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