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2016年“五四”表彰大会
2016/05/06 16:46:5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2016年5月4日下午16点,我校于北校区电教馆隆重举行2016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委书记李幼平、副校长杨杰、学工部部长梁国富以及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获奖代表和学生代表。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毛旭明主持。

(图为:表彰大会现场)

隆重而庄严的国歌为本次大会拉开序幕,随后,播放2015—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短片,回顾了2015—2016年度我校共青团的工作与一系列活动,并由学工部梁国富部长宣读《五四表彰文件》。接下来分别对“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标兵”、“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特色与创新项目奖”、“五四红旗团委”等先进集体与个人代表进行颁奖。这些优秀集体以及个人身上有着独特的五四精神,他们紧跟着共青团的脚步,引领着新一代的共青团体。

(图为:李书记为五四红旗团委颁奖)

最后,由杨杰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杨副校长指出:我们要勇于创新,抓住时代的主规律,融会贯通,创新因交流而迸发,思想要解放开,所以行为上不要约束,跟紧共青团的脚步,脚踏实地,展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他说所有学生都要胸怀志向,这对未来的走向有着必然的关联;所有学生要积极参与工作,需要大量的社会实践,向人展现自己,不畏艰难,勇攀高峰。他说我们要勇于创新,抓住时代的主规律,融会贯通,创新因交流而迸发,思想要解放开,所以行为上不要约束,跟紧共青团的脚步,脚踏实地,展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杨杰副校长的讲话对进一步做好今后共青团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

(图为:杨副校长讲话)

本次表彰大会,让我们明确了共青团今后的发展任务,宣扬了五四共青爱国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对共青团思想的认识以及学生的政治教育基础,推动了我校共青团思想建设,让广大学生跟紧共青团的脚步,更好地发扬五四精神。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