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西南小学三关爱活动
2016/06/14 16:33:4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5月18日下午16点,在校团委的组织下,团委学生部带领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和常青藤文学社一同前往共同前往西南小学开展“传承经典,传承国学”授课关爱活动。

(图为常青藤文学社成员授课)

本次活动的范围为西南小学六个年级六个班,由常青藤文学社为每个班授课,其中一到三年级主讲内容是拆字对联,拆字对联是对联的一种别具一格的形式,由于拆字联通俗易懂,所以让小朋友们在课堂上异常活跃,也让我们的授课进行得非常顺利。对于四到六年级的班级,我们教授他们藏头诗,藏头诗来源甚远,内涵丰富,让小朋友们体会到国学的美妙。在课堂上,我们不仅教授他们知识,还积极与他们互动,让大家更好地融入课堂,更好地带领他们领略国学的经典。经过一节课的教导,同学们都学到了相应的知识,也收获了一份欢乐。

(图为参加西南小学活动人员合照)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我校教学之风尚,通过爱心互助活动,使更多人了解我校学生的优良品质,达到传递知识,传递爱心的目的。还为大学生创建了一个了解社会、增长才干、奉献社会、锻炼能力、培养性格、增强社会责任感的平台。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