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桂航2016-2017年校级组织学生干部竞聘会举办成功
2016/06/14 16:36:44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5月22日9::00我校2016-2017年校级组织学生干部竞聘会分别在北校区电教馆和明志楼1323教室举行,出席该次学生干部竞聘会的领导及老师有校团委书记毛旭明老师、李中焘老师以及各院系团委书记。

(图为选手演讲)

当日,我校九大校级组织的大二成员干部对自己组织的部长职位进行竞选,每位竞选选手不仅向评委老师展现了自己优秀的一面,表示自己有能力带领组织走得越来越远,也对各自组织的未来展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于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各位竞选选手们都大做出自身的见解,他们优秀的表现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赞扬与欣赏。

(图为选手演讲)

此次学生干部竞聘会,让我们看到我校校级组织的未来,让我们看到我校学生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相信,接下来的时间里,在这一批优秀的学生干部的带领下,我们学校学生的学习、素质、综合能力,都会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