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首届“FORONE”杯PPT设计制作大赛决赛圆满举行
2016/06/14 16:50:0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5月21日晚上19点,由校团委学生部主办的首届“FORONE”杯PPT设计制作大赛决赛在电教馆如期举行,共有15名选手参加晋级决赛,本次决赛邀请了我校杭伟老师以及九大校级组织负责人作为本次决赛评委。

(图为PPT决赛主持人讲话)

决赛以“我是桂航人”为主题,选手们在自我介绍后以PPT分别介绍了“桂航的前世今生”、“我与桂航结缘”、“展望未来”三个环节,每位选手的PPT都异常打动人心,经过激烈的角逐与讲解,韦斌同学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赛后由杭伟老师为选手的PPT进行点评与指点,他说一份好的PPT应该融入自己的生活以及感情,他的指点让每位选手都收益匪浅。最后,先后为优秀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选手颁奖。

(图为杭伟老师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本次PPT设计制作大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同学们对PPT的认知以及理解,还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己、了解学校,加深与桂航的感情。还向外界展现了桂航特有的文化以及独一无二的风貌。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