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活动
2016/06/14 16:52:4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5月26日晚七点半在南校区飞天楼208举行了第二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活动。校团委副书记毛旭明作为此次的主持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创青春”的负责人以及各院系学生会实践部的成员都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图为毛副书记讲话)

动员会上,毛副书记给在座的负责人讲解了大学生在校创新创业的优点以及意义,并且鼓励在座的同学们多进行创新创业活动。现场的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对自身的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们用专业的知识语言对在座的每一位讲解了对创新创业的理解以及对自己所负责项目的信心。每个项目负责人都坚信自己的项目会给自己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未来,他们也会因为这次项目迈出成功的第一步。最后,毛副书记做动员会的总结,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加入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的活动中来,因为创业创新不仅仅能给同学们一个更好的发挥平台,更重要的是创新创业一直是国家所提倡的。

(图为动员会现场)

此次动员会向我校学上展现了一个不一样的平台,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一定的条件基础。不仅加深了在校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理解与认识,还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广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的念想,对推进大学生创业起到了重要作用。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