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桂林航院2014-2015年度《“华夏韵,尧山情”》 活动圆满落幕
2015/05/11 13:03:2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桂林航院2014-2015年度《“华夏韵,尧山情”》 活动圆满落幕

2015/5/11 13:03:22 | 编辑:孔维瑞 | 作者:黎育花 | 来源:萤火虫书画协会

2015年5月9日下午4:00,桂林航院2014-2015年度“华夏韵,尧山情”在青春广场盛大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老师和嘉宾有杨永昌、唐韬、李中焘、文璇、李业幸、阳明君、梁国富、唐优泉、王化、杨春、李依宸、李红文,以及社联主席廖家宝,和社团老会长黄涛才等。

(活动现场的开始)

本次活动由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萤火虫书画协会、武术协会、茶文化协会联合承办。“华夏韵,尧山情”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序幕,三个协会都各自展现了自己的风采,给校园生活带来精彩的中国文化,许多同学前来观看,该活动的主题是:将中国的文化继续延伸,展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唐优泉指导老师在发言)

品茶、观书法、欣赏国画,太极,跆拳道等表演,让每个同学和观众都领略不同形式的中国文化魅力,更提高了观众对中国文化的欣赏能力,提高我们对文化的认知,尊敬。

(茶艺表演)

本次活动,更多的是展现中国的文化魅力,增强文化对同学们的熏陶,感受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通过学习书法,品味人生,展现武术的魅力,来吸引更多同学对传统文化的热情。

此次活动举办圆满成功,今后,三个协会的成员都能拥有激情饱满,满怀信心,保持热忱的心态,去继续对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弘扬。希望各社团在以后的活动中更加的能努力,把协会发扬光大,越做越好。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