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我院学生到桂林市西南中心小学进行“三关爱”活动
2015/05/20 07:33:0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2015年5月19日,在院团委的组织下,团委学生部带领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及萤火虫书画协会代表一同前往桂林市西南中心小学进行了以“书法传承,爱心传递”为主题的“三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的方式主要是教学,教学年级一年级到六年级,教学内容分别有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由萤火虫书画协会代表进行授课。志愿者们通过前期的准备工作,再加上现场的发挥,给每个班级都带去了十分有意义的一节课。一节课的时间很快就结束,虽然不及“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但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以及观察思考能力,为小朋友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活动结束后,萤火虫书画协会成员代表我院向西南小学赠送字画,全体成员与学校领导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画下圆满的句号。

(图为:活动成员与学校领导合影留念)

丹青染桂航,书香飘西南。此次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三关爱”为主题,积极培育服务文化,开展支教活动,壮大志愿队伍,不断推动广大师生的文明素质和校园文化程度,不仅我院学子给桂林市西南小学中心校的小朋友们带去了知识与欢乐,也锻炼了我院广大参与者自身素质。传承中华的传统文化,传递桂航学子的温情,让我们共同携手,让孩子们的第二课堂变得更加精彩。

(图为:小朋友向大家展示练字作品)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