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青马工程--“社会实践项目的申报与要点分析”
2015/06/17 15:38:2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6月14日晚上7:30,“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课第四讲继续在我院北校区招聘大厅开讲,此次培训课由我院团委副书记唐韬主讲。

这次培训课围绕“社会实践项目的申报与要点分析”这一主题展开,唐韬副书记就深入到农村、社区、企业等基层一线开展生产劳动、社会调查、民宿体验、参观考察等活动的问题与各位学生干部进行热烈讨论。唐韬副书记还鼓励学子们应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勇于走向基层、了解民情,将社会的需要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将个人的青春梦想与祖国的振兴梦相结合,书写无怨无悔的青春。

社会实践是广大学生锻炼社交能力、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一个重要平台,希望通过这次的培训,学生干部们都能有所收获,继而提高自我对社会实践的认识,促进自身的成长。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