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我校2015级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2015/10/17 15:01:4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10月16日晚20:00,我院青春广场人声鼎沸、灯火辉煌。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畅想青春,梦想启航——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15年迎新晚会”在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旷永青、学校各行政职能领导以及各院系领导出席本次晚会,与空兵空降医学院教练营李畅营长、李伟指导员、教官及2015级新生们共同欣赏本次视听盛宴。

同茫茫夜空,星光耀眼。一场活力四射的拉歌拉开晚会的序幕,展现了四千多名2015级新同学的热情。随后,各类节目激情上演。武术协会带来的舞龙舞狮热情奔放、余音绕梁;大学生艺术团及音乐协会一展歌喉,歌曲串烧《dream》曲韵悠扬、娓娓动听;萨克斯、古筝、钢琴演奏《青花瓷》深情款款、掷地有声;六院荧光舞表演气势不凡,深得观众的喜爱;舞狮表演中一连串的大跳上头、跳头甩尾、莲花开放等动作,博得观众阵阵掌声。跳跃的音符搭配动感的舞姿,街舞表演现场欢声雷动、鼓乐齐鸣;武术协会的《桂航武魂》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诠释得无比美妙。晚会上,留学生的表演最吸引观众的眼球,它展示了我院留学生的异国风情,带给观众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迎新晚会为迎接2015级新生,拉歌展现了他们带着青春蓬勃的朝气和远大的志向。今夜师生共聚一堂,向大一新生展现我们学校师生最热情活泼的一面,也为他们的大学生活开启崭新的乐章。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