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桂林航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三周年”庆典
2014/04/30 18:43:08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桂林航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三周年”庆典

2014/4/30 18:43:08 | 编辑:王欢 | 作者:王欢 | 来源:社联信息部

2014年4月29日晚,桂林航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三周年”庆典于一教1423盛大举行。本次庆典有幸地请到了我社团联第二届主席常阳学长、信息部长陈君泽学长、外联部长赵桂兴学长,以及第三届的学长学姐们。

(外联部干事表演)

(环保时装秀)

节目开始,首先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播放了这三年来发展历程的PPT;接着由社联中各部门大一干事展现出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其中,外联部的表演大大的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用歌唱与表演相结合,叙述了外联部干事在进入社联一年来的点点滴滴,有心酸、有欢笑、有辛苦、有感动,每一句歌词都告诉了我们他们成长的每一步。当然,还有《环保时装秀》、吉他弹唱《滴答》《私奔到月球》、各种歌唱表演也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学姐学长切蛋糕)

在庆典的尾声,学长学姐们一一为社联献上衷心的祝福,小伙们推出了之前准备好的生日蛋糕,学姐学长们切开蛋糕,这时音乐响起《相亲相爱一家人》,代表着不管我们身在何处,都是社联人。同时,也为本次庆典拉下了帷幕。

(社联新旧干部合照)

大学生社团联三周年庆典的举办,再次增进了组织里各小伙伴们的情谊。学姐学长们的到来,也为本次庆典增添了一份喜悦。在此,希望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以后的路越走越好,越走越宽。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