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我院2014年五四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14/05/06 16:12:5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5月4日下午,我校2014年“五四”表彰大会在电教馆举行。党委书记李幼平、副院长詹皖生出席,学工处、教务处、院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与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李幼平书记为获奖的先进集体与个人代表颁奖。今年,共有600余名先进集体与个人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特色与创新项目”、“五四红旗团委”等奖项。

(代表们肃立在国歌声中)

大会尾声由詹皖生副院长做重要讲话,詹副院长肯定了我院团委在团组织建设,大学生素质拓展,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校园活动建设等方面的优秀表现。希望获奖者继续继承五四光荣传统,让五四精神星火传递,生生不息。最后他提出,青年学子应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努力做五四精神的继承者和实践者。他还指出我院的优良传统和学校的未来需要青年学子们去传承与开拓。在全面建设区域有鲜明特色航院,在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实践中,青年学子们应飞扬青春激情,谱写崭新篇章,共同创造我院办学史上的壮丽篇章。

(李幼平书记为五四红旗团委获奖单位颁奖)

(詹皖生副院长在发表重要讲话)

本次表彰大会的举办,在表扬一部分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同时也激励另外一部分集体和个人奋发进取,加快共创美好新桂航的步伐。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