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学习“习近平五四北大讲话座谈会”
2014/05/06 16:30:2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学习“习近平五四北大讲话座谈会”

2014/5/6 16:30:26 | 编辑:黄社兰 | 作者:黄社兰 | 来源:新闻信息部

为了弘扬五四精神,让大学生传播正能量,我院于5月5日下午在南综517会议室举行了由院团委主办,以“习近平五四北大讲话座谈会”为主题的大学生干部座谈会。与会人员就“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畅所欲言,进行了深入交流。

院团委书记杨永昌主持座谈会。学工处长梁国富,学工处副处刘莉湘君,院团委副书记唐韬,出席座谈会。七大校级组织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杨永昌书记与青年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4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学习,踊跃发言,围绕五四精神各抒己见。学生干部代表们纷纷表示,感谢祖国、学校一直以来对大学生的关心与关怀,珍惜这次与院领导面对面学习、近距离沟通的机会,将个人的成长进步与祖国、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继续努力,为祖国、学校日后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学工处梁国富处长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总结并强调,大学生既处于人生发展的黄金阶段,又处于面临种种困难的阶段,更加要坚定信心,认真学习,充实自我,加强规划,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能力,争取在大学四年里,成为有所为之人,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