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桂林航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学习“习近平五四北大讲话”分享会
2014/05/09 15:43:0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桂林航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学习“习近平五四北大讲话”分享会

2014/5/9 15:43:00 | 编辑:余靖 | 作者:陈玥朵 | 来源:社团联信息部

2014年5月8日晚7:00,我院在一号教学楼324教室开展了由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研究会、读者协会、常青藤文学社协联合承办的“学习习近平五四北大讲话分享会”。本次活动面向我院各社团,弘扬五四精神,让大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主持人为活动进行解说)

本次分享会由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殷佳隽担任主持,在主持人殷佳隽慷慨激昂的开场白后,接着为现场的各社团代表播放“习近平五四北大讲话”视频。

(社团代表正在演讲)

分享会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研究会代表杨婷、蒋培、张运敏,读者协会代表汪香君及常青藤文学社代表李昆柱、毛雪玲分别上台演讲,围绕着“五四精神”各抒己见。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国家、学校一直以来的栽培,他们将贯彻“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理念,树立正确价值观,实现青春中国梦。

(各代表合影留念)

会末,主持人殷佳隽对本次分享会做了总结,青年强则国强,要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必须拥有梦想,努力奋斗,坚定信念,“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南西北风”。如同习近平主席五四在北大的讲话,“当代青年一定能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