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我院学生到桂林市西南中心小学进行“三关爱”活动
2014/05/17 00:27:47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我院学生到桂林市西南中心小学进行“三关爱”活动

2014/5/17 0:27:47 | 编辑:罗俊 | 作者:罗俊 | 来源:院团委新闻信息部

5月16日下午,在院团委的组织下,团委学生部带领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尤克里里协会会员和十三月摄影协会代表一同前往桂林市西南中心小学,进行了以“艺术传染,爱心支教”为主题的“三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尤克里里协会会长在给小朋友上课)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是由尤克里里协会会员们给小朋友上一堂精彩绝伦的音乐课。课上,会员们亲身体验了一把当老师的感觉,小朋友们也了解了类似吉他的新奇乐器“尤克里里”的起源和发展,聆听其弹奏出的美妙乐曲。在不同班级的教室里发生着不同的故事,有的班级认真听讲,有的气氛活跃,也有的小朋友们调皮捣蛋,但是一节课的时间很快就结束。虽不及“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但是也给小朋友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尤克里里成员教小朋友弹尤克里里)

下课铃声响起并不代表我们此行就此结束,课堂外,我院学生们和小朋友们打成一片,陪他们跳绳,一起嬉戏,打篮球等。最后学生部代表我院赠予西南小学篮球等价值600多元的体育用品。

(课后,我院学生与小朋友们游戏)

本次活动深受西南小学全体师生们的热烈欢迎,我院也将传承雷锋精神,将“三关爱”活动进行到底,与西南小学老师们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培育我们祖国的花朵,加快实现中国梦的进程。

(我院学生与西南小学师生合影留念)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