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我院2013年“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隆重举行
2013/10/25 09:36:1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我院2013年“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隆重举行

2013/10/25 9:36:1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10月24日晚,我院在电教一隆重举行由院党委组织部主办,院团委和院团委学生部承办的“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院团委书记杨永昌,学工处副处长杨华,院团委副书记唐韬、各系书记等领导以及一百多名学生代表。

比赛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在演讲比赛中,十五位来自各系脱颖而出的选手依次发表慷慨激昂的演讲,从日常生活和社会热点的角度,从历史角度和理论角度阐述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使在场的同学们能再次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铭记千千万万的优秀共产党员给祖国所做的巨大贡献,全场气氛热血沸腾。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信息工程系的王震同学荣获一等奖,机械工程系刘阳同学自动化系姚茂聪同学荣获二等奖,伍展翅、庞桂珍、张义哲同学获三等奖,并合影留念。

演讲结束后,学工处副处长杨华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比赛有三大特色,首次男选手超过女生,演讲内容多出自自己手笔,选手演讲富有感情。同时他也提出了三个希望,希望新一代大学生可以做祖国的守护者,“中国梦”的共筑者,国家的传承者。比赛在杨华副处长的精彩讲话中圆满结束。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表现了新一代大学生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全新认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使同学们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