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我院2013年院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公开竞聘会隆重召开
2014/03/05 13:45:0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我院2013年院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公开竞聘会隆重召开

2014/3/5 13:45:0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2013年11月16日早上,我院于电教馆一开展了2013年院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公开竞聘会,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评委有院团委副书记唐韬,学工处副处长杨华,团委老师李中焘、文璇及各系团委书记与各组织学生代表。

本次竞聘活动,分别有院团委学生部部长、园区团委自管会副书记、院学生会主席、学生社团联主席、《桂航青年》报社社长、艺术团团长六个校级组织负责人岗位供竞选,在前期宣传动员和报名的基础上,经过资格审核,最终有来自各校级组织以及各系推出43名优秀选手公开进行竞选。

竞选演讲过程中,各位选手着装整齐、表情严肃,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43名选手分别依照所竞岗位工作特点、能力需求,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状况以及特长、缺陷等方面,做了充分的论证和精彩的阐述,也均表达出自己对所竞聘职位的了解与热爱、自我远大宏伟举措的理想。他们流畅的语言,自如的谈吐不时的引起观众评委们的阵阵掌声。本次竞聘会不仅是对参赛选手过去一年从事学生工作成果的汇报,同时也是对他们自身能力才华的展现,更是对我院学子良好素质的体现,使本次活动的真正意义得到充分的展现。整个活动历时4个小时,圆满完成了活动各项工作任务,为本次各院级组织负责人的选拔提供了可靠的依据。

经过选手们的激烈竞聘,大会逐渐落下帷幕,各评委将评分表集中统计,因数据仍需进一步筛选,结果尚未公布。在此,愿每一位选手都能得到自己心中所想的结果,并预祝我院各校级学生组织在新一代负责人的带领下越办越好。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