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院团委在西南中心校志愿服务基地开展航模校园行
2014/03/05 13:46:4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院团委在西南中心校志愿服务基地开展航模校园行

2014/3/5 13:46:4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2013年11月15日,伴着金秋的阳光,我院院团委学生部、院学生会等校级组织同航模协会一起走近桂林市西南中心小学开展了“航模校园行”活动,为西南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了一个不一样的下午。

大家为西南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一批体育用品,并带领着孩子们进行了体育活动。而航模协会则为孩子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他们为孩子们带去了一批简单有趣的小玩具。在学校老师的帮助下,大家以班为单位带领孩子们进行了有趣的手工活动——与孩子们一起动手做飞鸟以及简易的小飞机。在进行手工活动的过程中,大家与孩子们积极互动,建立了良好的情谊,同时也激发了孩子们的热情与好奇心。最后,航模协会的同学还为西南小学的小朋友们进行了精彩的航模飞行表演,引来了孩子们的阵阵惊叹。

此次活动丰富了小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锻炼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普及、推广航空航模知识,让孩子们对航空航模知识有更深一层的了解。爱心助学,传递着我们桂航学子的温情,让孩子们的第二课堂变得更加精彩。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