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院团委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
2014/03/13 15:54:17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院团委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

2014/3/13 15:54:17 | 编辑: | 作者:院团委 | 来源:院团委

3月7日下午,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代表在南校区综合楼517会议室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院团委书记杨永昌、副书记唐韬出席座谈会,校级组织学生干部代表60余人参加。

会上,院团委书记杨永昌向与会同学谈了自己对两会精神的理解。他希望大家学习好、领会好两会精神,自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教育自己,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在理论与实践的互动中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炼、务实,关注民生问题,贴近百姓生活,直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为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指明了方向。与会同学纷纷就民生﹑医疗﹑文化﹑环境﹑教育等方面问题,结合自身实际及家乡的变迁,表达观点和见解,或从医疗保险制度谈民生改善,或从中国传统文化传承创新谈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或从雾霾的出现与蔓延谈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等。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