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微校园 博天下”校园微博大赛决赛
2014/03/30 13:58:0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微校园 博天下”校园微博大赛决赛

2014/3/30 13:58:09 | 编辑: | 作者:王艺臻 | 来源:院团委学生部

2014年3月28日19:30,由院团委主办,院团委学生部承办的“微校园 博天下”校园微博大赛决赛在明志楼124教室举行。本次微博决赛活动的评委主要有院团委学生部、院学生会等七大校级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广播台、青年桂航网两大媒体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各系学生代表作为大众评审。

决赛以评比选手PPT的方式进行。选手PPT主要展示了每位选手的参赛历程及该参赛微博帐户的成长过程。从微博活动初赛到决赛,每位选手都有最深刻的体会和感受。决赛过程中选手把这些体会和感受,都通过PPT的形式展现在我们面前。随着选手精彩的PPT解说播放,全场观众都陶醉其中。

(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微博,是一个传播信息的良好平台。它无分时间地域,总能让我们了解到最新的消息。微博,更是人与人间交往的良好桥梁。它让看似与你相隔千里的人近在咫尺。微博还是当今时代最受欢迎的交流方式。本次校园微博活动大赛不仅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微博,还让我们真正懂得了微博的意义以及能使我院广大学子通过这个平台更好更快的了解我院的校园动态。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