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我院2013-2014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展评会
2014/04/14 23:25:1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

我院2013-2014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展评会

2014/4/14 23:25:12 | 编辑:刘圣南 莫东霖 | 作者:刘圣南 莫东霖 | 来源:新闻信息部

2014年4月11日下午3:30,桂林航院2013-2014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展评会于电教馆盛大举行,莅临本场大会的评委嘉宾有院团委唐韬副书记、院团委文璇老师、各系团委书记及各系学生代表。

(各团支部展示PPT或视频)

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各系推选出的17个团支部以PPT或视频的形式向评委和观众们展现了各自的风采,各团支部根据支部介绍、工作原则、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实践活动、先进事迹等几个方面进行展示。最终,工商管理系12级人力资源管理4班以8.86分荣获冠军。

(唐韬副书记进行点评)

会末,唐韬副书记对大会作了总结,表示本次大会利于各团支部提高战斗力,增强凝聚力,弘扬了“五四精神”。除此之外,PPT与视频在制作上比往年更具特色。希望各团支部能够保持激情、保持热忱,不要惰怠,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