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16年度迎新晚会完美落幕
2016/09/23 21:14:19  |  编辑:罗玉龙  |  作者:徐佳钰  |  来源:校团委新闻信息部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16年度迎新晚会完美落幕

(来源:校团委新闻信息部 作者:徐佳钰 编辑:罗玉龙 时间:2016年9月23日)

9月23日晚七点三十分,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奔跑青春 未来”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在青春广场隆重举行。莅临本次迎新晚会的嘉宾有副校长郝德温教授、副校长杨杰教授、空军九五二四六部队五十一分队上尉徐孝、校团委副书记毛旭明以及学校各院系党支部书记,同时还有大一全体新生出席观看了本次迎新晚会。

302A7

(图为迎新晚会主持人讲话)

皓月当空,灯光四耀,首先开始的节目是武术协会表演的舞龙舞狮,他们精彩的表演让现场一片沸腾,喝彩不断;小品《新生军训》在搞笑之余,也体现了教官与大一新生之间浓厚的感情;一首来自教官们合唱的《强军战歌》为我们展现了教官们洪厚的歌喉与气势;舞蹈串烧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跳动的音符搭上同学们动感十足的舞姿,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最后,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个歌唱出了同学们自信的生活态度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4E3A0

(图为出席迎新晚会的领导合照)

随着迎新晚会落下帷幕,生活将翻开新的篇章。用奔跑的状态向前冲,用无悔的心态面对青春,以眺望的姿态展望未来,相信在未来的每一天,我们都会过得充实,收获快乐,赢得成长。这里是桂航,这里是我们的家。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