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我校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结束
2016/10/31 21:20:29  |  编辑:罗玉龙  |  作者:黄晓雯  |  来源:校团委新闻信息部

我校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结束

(来源:校团委新闻信息部 作者:黄晓雯 编辑:罗玉龙 时间:2016年10月31日)

2016年9月28日上午8:30分,我院在南校风雨足球场举行了第三十五届运动会的开幕仪式。出席了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分别是校党委李幼平书记,罗国湘副校长,义祥辉副校长,詹皖生副校长,杨杰副校长以及学生工作处,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工会,体育部和各院系的主要负责人及师生代表。

38952

(图为彩旗队)

首先由英勇的国旗班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进入了运动场。洋溢着青春气息的鲜花队,面带着微笑紧随其后。而彩旗队则挥舞着他们手中的彩旗,显示着他们无与伦比的自信。最后各院系方块队有条不紊的进入了运动场中,响亮的口号彰显出他们蓬勃的朝气。独具异国风情的留学生队更是展现出别样的风采。接着义祥辉副校长对本次开幕式致开幕辞,义祥辉副校长对近年我校坚持发展体育活动所取得的成就作出了总结,并且表示我校将继续坚持从学生的身心发展和兴趣爱好出发,持续推进体育教育教学的改革。并对幕后的工作人员及运动员表示感谢和期望,而且为了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提出了一些要求。并且表示预祝运动会开展顺利。然后由运动员代表孔威同学进行宣誓,裁判员代表马世文老师进行宣誓,最后由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268FB

(图为管理学院方块队)

生命的意义在于运动,运动会不仅仅彰显能我们新一代大学生的活力与自信,更能在这段时间里磨合出团结与默契。学校是一个大家庭,需要我们齐心协力的建设它,才会变得更美好。在运动场上,我们即使对手,也是朋友,我们要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共同在赛场上超越自己,成就更出色的自己。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