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第35届校园运动会成功举行闭幕仪式
2016/10/29 21:24:12  |  编辑:罗玉龙  |  作者:黄月宇  |  来源:校团委新闻信息部

第35届校园运动会成功举行闭幕仪式

(来源:校团委学生部 作者:黄月宇 编辑:罗玉龙 时间:2016年10月29号)

1029日下午,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35届田径运动会在我校南校区风雨球场正式闭幕。 出席本次闭幕仪式的领导有体委主任义祥晖教授,副校长杨杰教授以及学生工作处、国际教育中心、工会、团委、体育部的负责同志和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师生代表。

D6FD

(图为出席领导)

本季运动会中,我校学子格守赛事活动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从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本届运动会。最终,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以278分的优异成绩荣获2016年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管理学院以165分位居第二名,能源与建筑坏境学院以161分位居第三名。运动健儿们用他们的努力谱写了一则崭新的乐章,他们优秀的成绩将被载入我校辉煌史册。

11D27

(图为方块阵队)

运动会带给我们的不只是输赢,更重要的是运动不止的精神,我们不能为了比赛而运动,要为了运动而运动。少年强则国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必须拥有强壮的体魄,争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树立良好的青年学生风貌。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