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我校防艾日活动圆满结束
2016/12/01 21:33:19  |  编辑:罗玉龙  |  作者:杨燕萍、梁锦春  |  来源:校团委新闻信息部

我校防艾日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校团委新闻信息部 作者:杨燕萍、梁锦春 编辑:罗玉龙 时间:2016.12.01)

12月1日中午,在我校南北食堂举行了第29个防艾日签名活动,本次活动由桂林市七星区委员会和我校校团委学生部共同在我校开展。12月1日晚,由桂林市七星区东江街道办事处主办的以“携手抗艾,重在预防”为主题的晚会在我校电教馆举行。

439B3

(图为同学们签名,并领取小礼品)

此次签名活动形式为在我校南北食堂进行板报宣传,发防艾知识宣传单以及防艾签名活动。我们的活动得到了广大的师生的支持,我们的工作人员十分积极热情的向往来的同学宣传,并邀请同学们在我们的宣传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共同加入防艾的生力军。晚会上,给每个同学发放了一条红丝带以及一本有关预防艾滋病的基础知识手册,让观众们更好的了解本次晚会举办的意义、加深观众对艾滋病的了解。到了中场有奖问答环节,面对主持人的有关于预防艾滋病基础知识的问题,同学们都十分积极并能对答如流,由此可见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普及了艾滋病的基本知识。

41D50

(图为工作人员合影)

此次活动的初衷与目的,是要让大家都能正视艾滋、关注艾滋。同时,也加深我们对如何预防艾滋病了解为此我们发出预防艾滋病共建美好校园的倡议:好学求知,珍惜生命;互助友爱,恭身实践。将掌握的知识、技能与同学朋友和家人分享,向社会进行广泛的宣传,做艾滋病防治知识的传播者,以自身的经验积极影响同龄人的态度和行为,减少因为无知而造成的恐惧和歧视,营造理解、宽容、健康的社会环境。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