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
2016/12/11 12:11:25  |  编辑:罗玉龙  |  作者:黄晓雯  |  来源:校团委新闻部

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

(来源:校团委学生部新闻部 作者:黄晓雯 时间:2016年12月11日)

12月9日中午,在我校举行了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其形式主要有介绍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的内容、开展一二九运动知识问答墙。并于12月9日晚在二教播放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的记录片。

15023

(图为同学们参与答题)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支持与认同,活动工作人员积极地向各位老师以及同学讲解关于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的详情,并邀请他们来参与问答墙的活动,共同了解关于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的历史。冬日的夜晚凉意习习,却挡不住同学们对了解抗日历史的热情,晚上在致远楼播放的关于一二九抗日救亡的纪录片加深了同学们对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的理解,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青年学生的力量。

16477

(图为同学们了解海报内容)

此次活动的初衷与目的,是为了让大家能更进一步地了解中华民族抗日战争的历史,认识到青年学生对我国抗日战争做出的贡献。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当铭记历史的耻辱,不忘一二九,共图中华强。俗话说,少年强则国强,青年学生身系祖国未来,只有树立正确的民族价值观,才能建设华夏美好的明天。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