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校团委开放日活动
2016/12/11 12:16:47  |  编辑:罗玉龙  |  作者:黄晓雯  |  来源:校团委新闻部

校团委开放日活动

(来源:校团委学生部新闻部 作者:黄晓雯 时间:2016年12月11日)

12月10日上午,在我校电教馆举行了各个院系的团日活动评比。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毛旭明副书记、李中焘老师以及各个院系的团委副书记和团支书。12月10日下午,由校团委学生部的工作人员带领各个院系的团支书前去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中心、校团委办公室、校团委学生部办公室及仓库。

164B3

(图为毛旭明副书记讲话)

团日活动的评比由主持人介绍在场的嘉宾,接下来播放介绍团委概况的PPT,各院系按顺序展示其团日活动成果PPT、并由各院系负责人进行详细的解说。毛副书记给各院系的团日活动作出了点评并且对我们以后的团日活动有着极高的期望。下午由校团委学生部的工作人员分批次带领着各院系的团委副书记与团支书前往三个地点进行参观。在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中心,我们深入地了解了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流程,观看了相关了创新创业项目的PPT,进一步认识到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意义。在校团委办公室,由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校团委领导以及指导老师的日常工作职能、校团委获得的荣誉奖项等。最后我们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校团委学生部办公室及仓库,由解说员为他们介绍校团委学生部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能以及日常借用物品、宣传板的细则,让同学们了解校团委学生部的物品管理条例。

FD4E

(图为为团支书介绍团委办公室)

这次校团委开放日的目的是为了促进校团委和各个院系的友好关系、加强校团委学生部和院系的联系,让同学们能够更清晰的了解校团委、校团委直属学生组织校团委学生部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中心的职能和日常工作,为以后工作方面的相互学习和共同进步做出贡献。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