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2016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二届青春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2016/10/19 12:22:34  |  编辑:罗玉龙  |  作者:黄东明  |  来源:校团委新闻部

2016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二届青春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来源:校团委新闻信息部 作者;黄东明 时间:2016年10月19日)

2016年10月19日下午,桂航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二届青春文化艺术节在电教馆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毛旭明主持本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副校长杨杰教授、宣传部部长杨永昌、学生工作处处长梁国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张文教授、航空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海涛、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迪辉、外语外贸系党总支副书记盖菊梅、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学军。及各院系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获奖代表和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FB54

(图为学工处处长梁国富发表讲话)

10月19日下午,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工作总结中充分肯定我校取得的暑期“三下乡”的社会实践成果,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的“梦想蓝天教育扶贫团队”,“启明星”计划志愿者团队分享了他们丰富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校领导对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现优异的个人和老师进行颁奖。学工处梁国富宣读了第二届青春文化艺术节文件。杨杰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并宣布第二届青春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杨杰副校长在肯定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的同时,对我校学生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呼吁大学生应多多参与社会实践,做一个高文化高素质的人。最后2016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二届青春文化艺术节完美落幕。

1B500

(图为获奖同学合影)

本次会议表明了社会实践活动对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在给同学们丰富课余活动的同时,更启迪受高等教育的学生应加强思想道德文化素质,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