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第十五届“挑战杯”校内选拔赛复赛开赛
2017/03/24 11:01:27  |  编辑:罗玉龙  |  作者:杨燕萍  |  来源:校团委新闻部

第十五届“挑战杯”校内选拔赛复赛开赛

(来源:校团委学生部新闻部 作者:杨燕萍 时间:2017.03.24)

2017年3月23日—24日,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复赛于南校区飞天楼517正式开赛,复赛共分为两个小组,由校团委书记唐涛、校团委指导老师李中焘担任领导。校内选拔赛于2016年12月开赛以来,经过各院系报名征集作品60件,经过学校初审,共确定33件作品入围复赛。

37B17

(图为参赛选手接受评委老师的提问)

竞赛的基本流程为各项目选手进行限时答辩,然后由评委老师提问并给出相应的建议。评审过程综合考虑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现实意义等因素,其中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侧重考核基础学科学术探索的前沿性和学术性,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侧重考核与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的结合程度和前瞻意义,科技发明制作侧重考核作品的应用价值和转化前景。

2E44F

(图为唐涛书记做总结)

“挑战杯”的举办目的在于培养在校大学生的科学素养,激励在校大学生进行调查研究,让学生更加深入地进行学术研究,自动探询科学的奥妙,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