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书香韵 桂航情”——第五届书香桂航读书系列主题活动
2017/04/22 21:29:57  |  编辑:罗玉龙  |  作者:冼泳欣、杨燕萍  |  来源:校团委新闻部

观文馆经典共读分享会

(来源:校团委新闻部 作者:冼泳欣、杨燕萍 时间:2017年4月21日 )

2017年4月21日,以“书香韵 桂航情”为主题的广西高校青年读书季观文馆经典共读分享会暨“第五届书香桂航读书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电教馆举行。本次嘉宾有我校校长易忠教授、学工处处长梁国富、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李天明、图书馆馆长杨琦、外语外贸系主任舒昌、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景新、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振中、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新良、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学军,以及各院系师生代表。

270A5

(图为易忠校长和李晓斌同学进行阅读分享)

活动开始首先观看视频:《大国工匠》给火箭穿衣服的人,视频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在平凡工作岗位中闪耀着中国航天精神不平凡光芒的航天服务者。紧接着是易忠校长、李晓斌同学为我们进行阅读分享并给大家带来朗诵。然后由图书馆馆长杨琦老师为三月份优秀读者颁奖,并为大家分享了《平凡的世界》,还请上了关婷同学和吴聪明同学分享自己的心声,杨琦老师和两位同学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朗诵。接下来就进入了重温经典的环节,先是胡宝明教授为大家分享自己的阅读体会,然后我校大学生传媒中心和艺术团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了经典诗文朗诵,易忠校长还为同学们颁发了分享者证书并赠送书籍,活动以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收尾。

244E1

(图为大学生传媒中心和艺术团同学进行朗诵)

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引导青年大学生体会阅读的乐趣,感受阅读的力量,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提高读者的阅读素质和能力,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建设书香校园。让我们跟随观文馆,以读书的名义开启一场美妙的相遇,让四月的校园,成为书香最浓郁的地方。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