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17/04/10 21:18:01  |  编辑:杨燕萍  |  作者:宁嘉嘉、杨燕萍  |  来源:校团委新闻部

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校团委新闻部 作者:宁嘉嘉、杨燕萍 时间:2017年4月7号)

2017年4月7日下午于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电教馆举行了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评选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校团委副书记唐韬、校团委副书记毛旭明、宣传部徐艺萍老师、学工处刘飞老师、学工处邓嘉超老师、校团委李中焘老师,出席人员有各团支部老师和参与评选的优秀团干。

D706

(图为活动主题)

在本次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中,各团支部制作工作视频进行展示交流。各团支部在短短四分钟视频中,介绍了自己团支部的优势,其中内容包括团支部简介、团支部活动、团支部获奖情况以及团支部对未来的展望等。视频内容丰富多彩,各有不同,充分展示了各团支部的优秀。本次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结果将于校团委官网公布。

7071

(图为各评委老师)

此次活动我们领略到了不同团支部的风采,有班级活动,提升班级凝聚力,也有个人赛获得荣誉,更有响应号召创新创业。在此我们看到的是一个个团结,奋发向上,充满活力的团支部。无论最后荣誉花落谁家,希望各团支部都能继续带领大家向更好、更远的方向发展。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