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红领巾系列活动——搭上梦的航班
2017/05/12 23:03:35  |  编辑:冼泳欣  |  作者:冼泳欣  |  来源:校团委新闻部

红领巾系列活动——搭上梦的航班

(来源:校团委学生部新闻信息部 作者:冼泳欣 时间:2017年5月12日)

2017年5月12日,以“让红领巾搭上梦的航班”为主题的红领巾系列活动在芦笛小学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我校校团委学生部、大学生传媒中心、军事爱好者协会、天文爱好者协会以及萤火虫书画协会。

40EDE

(图为天文爱好者协会讲授关于天文方面知识)

本次活动主要以进课堂授课的形式进行。萤火虫书画协会负责四年级的教学,他们教同学们练习书法,同学们都格外专注地练习。军事爱好者协会负责五年级的教学,他们教同学们一些军事上的知识,让同学们开阔眼界。天文爱好者协会则负责了六年级的教学,他们给同学们讲授关于天文学上的知识,让同学们对天文有一个初步的了解,激发同学们对天文学的兴趣。

486E2

(图为同学们练习书法)

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当代大学生正确的价值观,使大学生对理论知识的转化和拓展,增强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而且利用了大学生的知识资源服务社会,在其天文、军事、书法等几个方面,丰富小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开阔孩子们的视野,对其人生态度等方面产生积极的影响,对他们的人生观、价值观起到正确的引导作用,还有利于提高当代青少年的思想道德素质。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