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展望十九大,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评比
2017/10/13 20:53:41  |  编辑:黄邢婕  |  作者:李顺  |  来源:校团委学生部

2017年10月13日晚19:30,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团委学生部在北校区明志楼1124举办“展望十九大,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评比活动,出席本次团日活动评比的有各院系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及2017级各院系班级团支书。

评比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各班团支部争相斗艳,实力不分上下。最后,在评委激烈的讨论中,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无人机应用1班以平均分81.83分获得第一名,外语外贸系商务英语3班以平均分79.83获得第二名,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自动化3班以平均分79.50获得第三名。

通过开展这一活动,让每位支部成员能够明确自己心中的梦想与中国梦的关系,同时能够为自己梦想的实现做好规划,理解中国梦所蕴含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念,在现实生活中积极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