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让"红领巾"搭上中国梦的航班,桂航大学生志愿者“启明星”活动
2017/12/01 21:00:35  |  编辑:黄邢婕  |  作者:覃晓圆  |  来源:校团委学生部

2017年12月1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团委学生部携艺航工作室、云影航拍工作室、航模协会、天文爱好者协会、萤火虫书画协会进行“红领巾”之汇通小学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教育局局长唐青云,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团委副书记唐韬老师,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团委副书记毛旭明老师,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团委魏思雨老师,汇通小学校长沈克虹老师。

下午14:00,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志愿者一行人到达汇通小学,稍作休息,14:30整到达四楼科普活动室进行授牌仪式,汇通小学校长沈克虹老师表示,科普室的建立带动了全校师生对航天梦的热情,增长了孩子们的航天知识,拓宽了学生们的视野,让孩子建立了目标和方向,在孩子们的心中埋下了一颗航天的种子。

会议中,教育局局长唐青云说“小学生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他们肩负着航天梦的使命,筑梦蓝天,从娃娃抓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在汇通小学建立科普室并义务教学,是善意之举,更是为航天事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唐韬书记代表我校,高度评价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并表示,我校会继续在汇通小学开展志愿活动,让孩子们零距离接近航天,让航天梦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会议结束后,毛旭明副书记在科普室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航天课,课堂注重互动,形式新颖,毛书记多次走下讲台,与学生交流,用心灵与学生沟通,学生们受益匪浅,感触良多,默默的将航天精神记在心中。

此次活动大力弘扬航天精神,促进航天科学知识普及,通过开展航天知识科普教育活动,为小学生提供航天科普知识的教育平台和机会,创建属于学生自己的科普活动室,开阔孩子们的视野,更近距离接触航天科技,对他们的人生观、价值观起到正确的引导作用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