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学校广泛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018/03/08 11:02:48  |  编辑:黄邢婕  |  作者:魏思雨  |  来源:校团委

半个多世纪以来,雷锋精神历久弥新。这种精神把成千上万素不相识的人连接到了一起,他们秉持着同样的信念,奉献他人,燃烧自己,让这个社会变得更加温暖美好。自3月5日起,我校正式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传递青年学生的正能量,丰富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研讨会

为更好学习雷锋同志帮助他人、无私奉献的精神,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了学雷锋主题研讨会、雷锋精神知识竞赛、观看讲述雷锋事迹的纪录片等活动。此次活动向同学们展示了雷锋精神历久弥新的生命力和跨越时空的穿透力,使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新青年中得以传承。

   

航空旅游学院志愿者清洁垃圾桶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志愿者打扫教学楼

航空旅游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别进行了以“新学期,展新貌”为主题的校园清洁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在校园内清扫落叶,清洁橱窗、垃圾桶等公共设施,重新规划、摆放校园共享单车,给学院办公室、科研室、实验室打扫卫生。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南北校区焕然一新,营造了健康美丽的校园环境。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志愿者为教职工免费洗车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必净必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83月5日、6日开展免费洗车活动。志愿者们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辆车辆的清洁工作,获得了车主们的好评。

   参与此次学雷锋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自己将会时刻铭记雷锋精神,积极助人、不求回报,做一个新时代的“四有青年”。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