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团委学生部成功举办第二届团委开放日
2018/04/01 18:54:10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黄邢婕  |  来源:

为了让全校师生进一步了解我团委的发展状况,为了展示各团支部风采,2018年4月1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团委学生部携手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第二届团委开放日。

团委开放日共分为四项,首先是参观南校飞天楼532团委办公室让来访人员感受团委日常工作环境,感受工作氛围,其次是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是团委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自主创业的窗口。第三项是参观北校12栋六大校级组织办公室,六大校级组织隶属于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团委,致力于学生服务。第四项是北校校园主干道的照片墙及印泥海报,照片墙展示了一年来团委开展的各项活动及其成果。

E982B

(图为来访人员参观作品)

此次团委开放日的成功举办,提高我团委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进一步了解团支部的所需、所求、所盼让更多的青年走进团委机关,了解团的工作,支持团的工作,让团组织和团干部真正走进青年、了解青年、融入青年,切实转变团干部作风,提升工作水平提高团组织服务青年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1BA64

(图为来访人员观看照片墙)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