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召开2017-2018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2018/05/04 19:05:57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黄邢婕  |  来源:

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勇攀新高峰为推动共青团工作而努力奋斗201854日下午16;00整,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17-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在北校区电教馆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党委副书记罗延忠、组织部部长葛莉、宣传部部长杨永昌、学工部部长梁国富以及学工部领导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获奖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表彰大会。大会由校团委书记唐韬主持。

159C5

(图为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大会由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拉开帷幕,随后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观看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短片,回顾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最后学工部部长梁国富宣读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18年五四表彰文件和2017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结果通报并为其颁奖。

FF81E

(图为表彰五四红旗团支部)

学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我校各级团组织、全校青年教工和共青团工作干部所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向所有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我校共青团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同学致以衷心感谢大会上罗延忠教授回顾“五四运动”,并分享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人提的五个要求,第一希望广大青年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第二希望广大青年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第三希望广大青年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第四希望广大青年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第五希望广大青年要有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

C9B29

图为表彰优秀共青团员标兵

会议号召全校师生朝着建设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校校的目标奋勇前进高举五四精神的火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学业上,工作上开拓进取,不断创新,谱写出属于桂航,属于我们自己的崭新篇章

五四系列活动-“中国很赞,桂航很赞”手指舞大赛已于425开始,“青春接力跑”活动将于五月中旬举办。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