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缅怀革命忠骨墓,展望时代中华魂”清明节扫墓活动圆满成功
2018/03/28 19:10:43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孟晨  |  来源:


2018年3月28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由校团委主办、校团委承办的“缅怀革命忠骨墓,展望时代中华魂”清明节扫墓活动在桂林市七星公园陈光烈士墓前庄重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人员有,老师代表、九大校级组织代表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成员等。

22FD4

(图为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清明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也是二十四个节气中最具有人文历史的节日。在这个重要的节日里,全国各地都在这一天以不同的形式来缅怀先烈和缅怀革命烈士。而我校校团委为了纪念这个有着深远意义的日子,引导大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特此举办此活动,用以展现当代大学生思想上进,主动学习和弘扬英雄们的精神,让英雄的精神永驻学生心中。

838CF

(图为同学们在国旗班的带领下进行宣誓)

同学和老师们通过赠献花圈、宣誓、赠献小白花等形式来表达对陈光先烈的无限敬意,以及对已逝的革命先烈的深深感激之情。

5D425

(图为同学们为烈士赠献小白花)

通过本次缅怀先烈,了解革命历程的清明扫墓活动,是同学们进一步感受革命烈士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警醒我们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同时增强了我们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增强了我们的爱国情怀,激励了我们要不断学习,艰苦奋斗,继承英雄们的壮志,将他们的精神发扬光大,同时增进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革命情怀,引导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83397


(图为全体参与人员合影)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