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展评会
2018/04/12 19:26:43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黄满琴  |  来源:

2018年4月12日下午16:00,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在北校区电教馆举行了“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展评会。出席本次展评会的领导及评委老师有:校团委书记唐韬老师,校办王钰鑫老师,教务处姚兰老师,学工部张界平老师,学工部邓嘉超老师,同时还有各参评团支部负责人和各院大一的团支书们。

本次活动中,评委老师及同学们首先观看了17个参选评比团支部的活动视频,其内容包括团支部简介、团支部活动、团支部获奖情况以及团支部对未来的展望等。视频内容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各团支部的优秀及特色在观看视频结束后,由唐韬老师对各团支部的视频进行了总结,老师提到本次各团支部的活动丰富多样,团支部代词用的比往年多,相比往年进步了很多,并表明要挖掘出更多的活力团支部。本次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结果也新鲜出炉,最后,活动在主持人的结束语中圆满结束。

展评会我们领略到了不同团支部的风采,看到的是一个个团结,奋发向上,充满活力的团支部。希望各团支部能继续带领大家向更好、更远的方向发展,也希望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出现更多的活力团支部。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