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云码创咖”基地揭牌 校企联手加速我校创新创业项目“孵化”
2018/05/11 18:06:08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徐艺萍  |  来源:

5月11日上午,“云码创咖”桂航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校长易忠、党委副书记罗延忠,云码创咖董事长诸伟、人民日报出版社事业部主任费菲、桂林启迪之星总裁李国豫、桂林启迪之星总经理林林、新华书店桂林书城经理覃晓华、中国国画研究院院士、海天书画院院长任建业以及我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2C1B8

易忠和诸伟共同为“云码创咖”桂航创新创业基地的正式启用揭牌,随后,人民新创书苑、人民日报出版社实训基地相继揭牌落户我校。

罗延忠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对合作企业和师生努力推进我校创业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广西唯一一所航空航天类高等院校,我校重视“双创”与行业特色的有机融合,今后将进一步发挥桥梁作用,帮助师生解决创新创业 “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32259

我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与“云码创咖”举行了孵化项目签约仪式;书法家任建业现场挥毫,为我校题赠了“海纳百川 厚德载物”墨宝,祝愿我校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在创新创业沙龙活动中,与会嘉宾还从创业准备、行政审批、企业经营等角度,与师生分享了创新创业的经验与心得。

“云码创咖”创新创业基地外形设计巧妙,飞机轮廓的意象外观与“桂航北清号”飞机景观互为呼应,与我校航空航天特色校园文化景观相得益彰,基地内部简介明快的工业风格的设计装饰,也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思想交流,营造了轻松活跃的环境氛围。

42FB5

该基地正式投入使用,也标志着我校在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扩展创新创业平台、延伸创新创业服务工作中,又取得了一项重要成果。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双创”工作,将培养学生的创新创造的能力工程作为学校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先后建成4000㎡的校-院两级创新创业基地,先后获得“广西高校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广西青年创业创新孵化基地”等荣誉称号。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