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自治区教育厅督导组到我校检查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2018/05/29 10:50:39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梁国富 李康海  |  来源:

为检查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落实和推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5月28日上午,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周娅带队的自治区教育厅督导组到我校检查创新创业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参加了会议,一同参加汇报会的还有团委、教务、人文素质与创新创业学院的相关同志。

会上,罗延忠就当前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情况做了汇报,重点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改革总体方案、创新创业学院建设、课程与师资建设以及专业创新带动创业、创业教育实践与孵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向督导组反映了当前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所面临的困难与难题,并向督导组表达了学校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决心与信心。随后,与会同志分别就创业教育、“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推进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督导组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和积极的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继续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转变观念,解放思想,以学生为本,以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大力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积极将创新创业融入人才培养体系,特别是专业创新与创业教育工作,增强切实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

会后,督导组到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云码创咖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等进行了实地走访和调研。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