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中韩大学生文化交流晚会
2018/06/04 19:51:31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文、龙粲妍 图/大学生传媒中心 谢沥庆  |  来源:

5月31日,由我校团委、国际教育学院共同举办的中韩大学生文化交流晚会在电教馆举行。副校长杨杰、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与现场300多名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本场晚会由韩国韩瑞大学倾情奉献。航空观光系学生带来的航空礼仪表演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表演者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举止温柔大方,礼仪得体。实用音乐系学生带来的歌曲串烧让晚会高潮迭起,他们不仅倾情演绎了耳熟能详的中国流行歌曲,还演唱了韩国和外国等多首流行歌曲,绚丽的舞台效果与动感精湛的才艺表演交相辉映,美妙的声音和真挚的情感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及喝彩。观众们不时打开手机LED灯挥舞手臂,和着音乐节奏纵兴摇摆,享受着这场艺术盛宴。

此次中韩大学生文化交流晚会的成功举办,搭建了我校与韩瑞大学交流合作的平台,增强了中韩两国的青年友谊。

据悉,韩瑞大学坐落在韩国瑞山市,是一所综合性私立大学,学校设有55个专业,在校生9600余名,在职教授250余名。该校航空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医疗保健学院是该校特色和强势学院。其中航空学院坐落在一个小海岛上,是亚洲唯一一所拥有自己附属机场的大学,配有F级标准飞行跑道,拥有各种不同的飞机60余架,学院下设9个与航空业密切相关的专业。目前,韩瑞大学已与25个国家80所大学结成了友好学校。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