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8/06/24 10:34:09  |  编辑:  |  作者:魏思雨  |  来源:校团委

近日,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情况揭晓。我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2015级学生蒙柏钧的摄影作品《照亮理想星空》荣获艺术作品二等奖,该作品已被中华儿女美术馆收藏。李昕恬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据悉,本届展演活动,全国高校参与活动的覆盖面达到90%。组委会从全国各地报送的590个艺术表演类节目、163个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304件艺术作品、385件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282篇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中,评选出参加现场集中展演的艺术表演类节目201个,优秀艺术实践工作坊47个,优秀艺术作品103件,优秀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179件,优秀艺术教育科研论文71篇。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用润物无声的艺术熏陶启迪广大高校学生的心灵,传递向善向上的价值观,营造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