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8/07/02 23:03:03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陈计冰 崔佳  |  来源:

7月1日下午,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在电教馆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总支、团委负责教师,学生党支部委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校团委学生部代表、学院团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生会章程》、《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等文件,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出了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王锋等26名同学当选。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佳向大会致辞,肯定了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同时,对新一届委员们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把握好新时代下青年们的需求与特点,加强青年们思想的引领,紧跟党的领导;做到锐意进取、与时俱进;规范学生组织制度,创新新时代下团组织的工作模式,打造出一个强大而且有凝聚力的学生团体。

本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该学院团委学生会回顾历史、总结经验、规划未来的重要契机。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始终铭记为广大青年们服务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与智慧。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二级单位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0702.doc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