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开展“团团一心跟党走”主题快闪活动
2018/07/02 23:36:46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陈计冰 崔佳  |  来源:

6月29日下午,伴随着青春广场上响起“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的熟悉旋律,一群来自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的同学情不自禁地跟着节拍舞动起来。飞扬的歌声,动感的舞步吸引了校园里广大师生们驻足观看,大家纷纷参与进来,为党庆生,为祖国繁荣发展而歌唱。

活动现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佳、辅导员老师们也加入到了同学们的队伍中,伴随着节拍与旋律放声歌唱。快闪表演持续了约二十分钟左右,师生们热情高涨,现场反响激烈,网络点击量迅速升温,受到广大青年学生们的点赞与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在党的领导下发展得更加繁荣富强。

本次活动是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务中心为迎接党的97岁生日、庆祝团的第十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携手音乐协会共同举办的“团团一心跟党走”主题快闪表演活动。学院用青年们喜爱的表现形式,充分运用新兴媒体技术积极占领网络思想文化阵地,生动活泼、创造性地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使网络成为弘扬主旋律、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手段,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营造出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与网络文化氛围。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二级单位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表0701.doc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