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我校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会暨师德论坛隆重举行
2018/09/11 10:25:44  |  编辑:校团委  |  作者:刘梓汐  |  来源:

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9月10日下午,我校在北校区电教一隆重举办第34个教师节表彰会暨师德论坛。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易忠、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副校长罗国湘、詹皖生、杨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罗延忠主持。

会上,李幼平作了重要讲话。他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向我校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关心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学校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契机,以综合改革为抓手,坚定不移地推进“二次创业”,学校的办学层次、办学规模、办学水平和办学效益得到了全方位提升。学校的每一步发展,都凝聚着教职员工的心血和汗水;学校的每一次进步,都烙上了教职员工深深的印记。

李幼平强调,广大教师一要立德树人,做“尚德”的示范者;二要孜孜不倦,做“博学”的先行者;三要信念坚定,做“慎思”的引领者;四要脚踏实地,做“笃行”的推动者。

李幼平指出,每一位教师要在奉献、求真和创新的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承载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

会上,易忠代表学校宣读了2018年“三全育人”先进个人表彰文件,共计125名同志获得“三全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表彰会上,校领导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奖。

期间,管理学院刘国巍老师、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庞前娟老师、理学院耿秀荣老师分别代表获奖教师作主题发言。

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国际交流处、校工会主要负责人、2017年2018年入职的教职工参加大会。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