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青春快讯 > 正文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成功举办2018迎新晚会活动
2018/09/29 21:33:27  |  编辑:杨昕语  |  作者:闫振文  |  来源:校团委学生部新闻信息部

2018年9月29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于北校区青春广场举行了以“‘新’火相传·携梦起航”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学工处梁国富处长、学工处毛旭明老师、校团委唐韬书记、校团委李中焘老师、校团委魏思雨老师以及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振中、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佳、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莉湘君、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盖菊梅、理学院副院长吴果林还有各学院的团委书记。

(图为艺术表演:《龙腾虎啸》)

开场武术协会的《龙腾虎啸》节目就激起了在场观众的心,通过舞龙舞狮的传统杂技与鼓点融合,给新生带来一场动感的视听体验。接下来充满活力的啦啦操队员们则给新生带来青春洋溢的舞蹈《air crew》,更是激发了新生开学第一天的活力。桂航的伙伴们来自天南海北,虽然语言不通,但本校泰国留学生的舞蹈通过肢体语言的美让新生们拉进了关系,使桂航这个大家庭更加团结。晚会还穿插了抽奖活动,引得学生们兴趣高涨,积极踊跃,也使得现场的气氛更加的轻松和谐。武协的《武魂聚》武术表演中各位演员身怀绝技,刀枪棍棒,武术技法样样精通,男生出拳犀利,女生脚法精准,向新生们展现了武术的魅力。最后由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和大学生传媒中心携手带来的朗诵合唱《蓝天是我们永远的向往》结束了此次迎新晚会。

(图为艺术表演:蓝天是我们永远的向往)

观看了学长学姐们的精彩表演,拉近了新生与学长学姐的距离,使我们桂航这个大家庭更加团结。本次迎新晚会异彩纷呈的节目让人赏心悦目,印象深刻,不仅加速了新生融入大学新环境的步伐,也增强了新生对学校的归属感。通过正能量的表演,给新生传递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让新生们学习到艰苦奋斗,自强日新的桂航精神。

(完)


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校区五楼团委 E-Mail:xtw@guat.edu.cn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桂航青春 Beta 1.0.0